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新北淡水寵物禮儀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火化: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完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淡水寵物禮儀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火化: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完

新北淡水寵物禮儀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火化: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完

新北淡水寵物禮儀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火化: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完

 

新北三峽寵物殯葬評比,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士林寵物遺體處理評比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瑞芳寵物墓園評比

胡杏兒結婚了,新郎不是拍拖8年的黃宗澤,而是只相處了了2年的Philip。她與黃宗澤分手的原因也再度被人“揪出來”,有的說是聚少離多,有的說是有小三,莫衷一是。無論原因是什么,分手已是事實,結婚已成定局。如今的胡杏兒跟老公一臉幸福。 如果沒有當初的狠心離開,那么也沒有后來的遇見。離開錯的人才能遇見對的人。 小浩是個很大男人主義的人,做事從不考慮女友小清的感受,相處4年都不愿意公開他們的關系,偶爾他還會跟一些女子曖昧。四年的時間有三分之一小清都是在等待、忍受和原諒中度過。曾經很多次大家一起勸導她還是離開這個男人吧,你沒有義務等他改變。可每次小清都是哽咽著對我們說她是如何地深愛這個男人,她心甘情愿這樣付出,最后都是以一句“我知道這樣很傻很懦弱,可我離不開他,就是離不開他。我相信有一天他會懂得珍惜”來默默收場。 每一個人在離開前都會猶豫、彷徨,就算這個人對自己很不好,就算這個人讓自己愛得毫無尊嚴,他們覺得離開了這個人,便再也遇不到適合的人,于是在不停地糾結。 沒想到最后小清還是迷途知返,放棄了這段感情,而且馬上又收獲了另一份愛情。新的男友很珍惜她,對她很好,把她介紹給所有的朋友和父母認識。還記得那時她說:“四年的時光我都耗在他身上了,如果結局是失去他,我真的不甘心”,如今看來倒印證了那句“失去錯的才能遇見對的”。 愛一個人會有不甘,會不忍離開,會因為看到對方新的伴侶而心酸,會對過去惋惜與后悔,但不能因為不甘,因為不忍離開,因為心酸,而繼續去偏執的愛一個人。有時候,人要有告別的勇氣,才會有幸福的可能。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最溫柔的話 一、急于融入人群,因此又一次變成了隨波逐流的群居者。無論幸與不幸,你的掙扎,無人能見,無人能懂。 二、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獲,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愿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三、低質量的勤奮,不過是營造一個“我很努力”的幻覺。勤奮不是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頭的時間;努力不是一味埋頭苦干,而是用智慧解決問題。 四、一場愛太痛,也許只是一場沒有遺忘的夢,讓我不舍的清醒,不知你的情,能否埋葬我對你的愛。 五、二十歲的年紀,必定還要承受更多的打磨,但當風吹來,我希望穩住自己的同時,也能成為能夠吹拂別人的風。 六、人生,看透不如看淡。人生很多人事,不是不懂,只是無奈。一輩子,就圖個心里痛快。那些想不通頭疼,想通了心疼的人事,不如淡然視之。 七、錯過還是那個思念,等來的心情,只是人生的歸屬,多少冷,都是唯一的感受,唯一的擁抱,唯一的錯,錯過一個人的執著,相信一份了冷漠。 八、看了日本的老人,我總覺得自己過去對老年人生活的想象過于貧瘠,總想著他們是被抽干了人生意義的人類,但其實他們也有豐富的情感與戀愛。 九、深刻的情,藏著一個人的夢,是來世的緣,是彼此的情,讀懂的思念,存著太多的孤獨,分手的畫筆,藏著無情的記憶。 十、當你的善良受到委屈的時候,記得對自己說這句話:“你的善良要留給那些懂得感恩的人,而不是那種將你的善良接受的理所應當且會欲求不滿得寸進尺的賤人。” 十一、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的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我想余生每一天都是你。 十二、女人生孩子真不是做的,精神的虛弱,身體的疼痛,讓一個正常的人可以懷疑人生的意義,所以這個時候產婦很需要安慰和溫暖,尤其是老公的愛和體貼。 十三、做人簡單是一種灑脫。什么都計較,煩!什么都在乎,苦!這個世界,心動漸漸成了奢侈品,不是時常都消費得起。 十四、人在路上,鞋磨破了可以換,但路必須自己走;心在心上,喜可與人分享,但傷只能自己扛。累不累腳最懂,苦不苦心最明。 十五、只有有人在意,委屈才算得上委屈,害怕才是真的害怕。沒人理解的委屈和害怕,便是矯情,多可笑。 十六、如果天總也不亮,那就摸黑過生活;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那就別去照亮別人。 十七、人為追求幸福而生,但必須伴隨痛苦而活。快樂的人生,不在于山珍海味,在清和淡雅;快樂的人生,不在盲目追求,在真誠相待;快樂的人生,不在別人的施舍,在自己爭取;快樂的人生,不再遙遠的未來,在當下獲得。 十八、淡泊的象征,無奈的等,是一個人的執著,還是一個人的遙不可及,最后的癡心,只是難為一個人的前程。 十九、因為別人的評價,我們磨掉了多少棱角,丟掉了多少獨一無二的性格;在乎的時間愈久,我們就會分不清生命究竟是活給自己看,還是活給別人看。 二十、生活是苦中有甜的,就像喝茶一樣,先苦后甜,在該苦的年紀吃點苦,才能讓以后的日子更甜一點。 落入凡間的溫柔的話 1.希望你和你愛的,都是內心足夠堅定,燦爛又溫柔的存在,山川湖海,春秋冬夏,日復一日,讓你覺得足夠美好。 2.愿你心中有愛,錢包有錢,腳下有路。愛情順利,婚姻美滿。會遇見一個人,給你徹頭徹尾的理解和無條件地支持,在你累的時候拉著你一起走,永遠不放手。 3.新的一天開始了,帶著一夜安眠的美夢,帶著我一夜醞釀的祝福,愿你相逢一輪簇新的太陽,眺望一片希望的天空,呼吸一抹清新的空氣,投入一份全新的面貌,暢開心情擁抱今天,帶著自信展望明天,煩惱憂傷任風而去。 4.此時相望不相聞,愿逐月華流照君。 5.為了愛情,我們可以向生活妥協;希望不要為了生活,向愛情妥協。愿一切付出都得到補償,一切美好都值得期待;愿所有尋覓都不被辜負,愿所有姑娘都可以嫁給愛情。 6.友情是一種記憶,永遠刻骨不忘;祝福是一絲新意,一直銘記在心底。讓清風捎去美麗,將幸福藏在你的心里,愿你在以后的每天,都幸福快樂。 7.新的一年,愿你有盔甲,也有軟肋。心中有傲骨,也有慈悲。有披著星辰黑著眼眶的夜,也有說走就走隨時出發的旅程。 8.愿你一生勇敢且溫柔,有愛可尋亦有夢可追。 9.我始終都相信,地球這么圓,你付出的愛,始終都會回到你身上。愿那時候的你,不要辜負自己,也不要辜負成長,更不要辜負那個對的人。 10.有人寵你是驚喜,自己寵自己是能力,往后余生,愿你有能力,也有驚喜。 11.善惡是非,都比不過你開心,希望你壞點,也可以泛濫點,唯獨對自己好一點。 12.每個人都經歷著受騙和傷痛,最終掌握了在這條街道生活下去的本領。 13.每一天都是奮斗的起點,是全新的開始,并非煎熬的開端,是憧憬的綻放,是熱情的飛揚,并非平庸的再現,是精彩的孕育,是希望的放飛,并非孤獨的前行,愿你,擁有一份平和的心態,朝著理想的方向努力! 14.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15.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看錯不少人,承受了許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狽不堪,但都無所謂,只要還活著就總有希望,余生很長,何必慌張,加油,愿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16.不要反復去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還有其他朋友。 17.送你孩子般的笑臉,愿你天天笑開顏。送你孩子般的雙眼,愿你處處美景現。送你孩子般的問候,天冷了,注意保暖,別把小手凍著! 18.咖啡苦與甜,不在于怎么攪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于怎么忘記,而在于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一看就喜歡的溫柔的話 一、以恬淡的模樣,經歷煙雨塵風的襲擊,還原初時的自己。輕擁歡笑,時光深處,溫柔靜坐。 二、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三、因為喜歡,所以情愿,沒有那么多為什么。 四、如果你在背后議論我,那只能說明,我活的明顯要比你精彩許多。 五、真正的修行,修煉的不是斷除煩惱本身,而是面對煩惱的心態和智慧。 六、歲月被風霜雨雪腌制了一年,生活味道越來越濃。 七、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八、把回憶折成船,在水中反反復復找不到岸。 九、懷念當初奮不顧身的自己,可以隨心所欲。若想去一個地方,拎包即可出發,若想見一個人,即使跨越千山萬水也要去,又若是想喝一杯酒,拿上酒瓶就是一口悶。 十、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一、無法控制的情緒,心又一次被回憶扯痛。 十二、做個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你冷水,你的人生就越沸騰。 十三、總有一天,我會堅強得讓所有人心疼。 十四、興之所至,心之所安;盡其在我,順其自然。 十五、心酸縱有千百種,沉默不語最難過。 十六、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十七、有時,最困難的不是放手,而是學著如何開始。 十八、中規中矩的小孩總是被忽視,而喜歡哭鬧的小孩卻總是有糖吃。 十九、一個人最可悲的就是為了別人的看法一味地改變自己,到了最后,做不成別人,也找不回自己。 二十、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如果哪天你把我弄丟了,我不再讓你找到我。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我若離去,后會無期。 二十一、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二十二、沒有在自己最好的時候遇見你,但是遇見你就是最好的時光。 二十三、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二十四、比你強的人是不會嘲笑你的,那都是比你弱的人才會干的事!目的是把你變得跟他們一樣弱。張開大嘴四處嚷嚷只是人的本能,閉上嘴巴用心思考才需要人的智慧。 二十五、深夜,是個容易讓人矯情的時間段,獨處安靜的空間總是容易讓人感傷。 二十六、寒冬,不是因為太陽閉眼,而因為地球側身;痛苦,是你太在乎前面的陰影,而欠給陽光一個轉身。 二十七、從失去你的那一刻起,心被一下子掏空了,眼淚再也流不出來。曾經的甜蜜畫面一直在腦海里回放,但是我已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失去心的我,到底該如何才能繼續走下去? 二十八、愿你所得皆所期,所失亦無礙。 >>>更多美文:暖心的短句

清晰記得,四年前的陽春三月,也是在這樣充滿生機與希望的日子,我離開了素有“西南屏障、天然溫箱”之稱的西南故鄉,來到了這座香清溢遠的小城。白天,看整齊的車流從鳳城大橋緩緩駛過;夜晚,北江兩岸的林立高樓燈光璀璨,現代化氣息充盈著這座年輕而富有朝氣的城市。抬頭仰望,茫茫夜空中閃爍的星光,點綴著爛漫月光下江濱公園輕輕搖曳的樹影,透著一縷清風,人們滿臉堆笑地游走在北江邊上的木柵欄上,發出不大不小的聲響,鳳城悠閑自在的生活,由此可見一斑…… 懵懂時期,遇到的發小、同學、同事、領導,都是些簡單的好人,他們幫助我、理解我、包容我,每每回憶起這個階段,總感覺那時候自己仿佛生活在童話世界里,一切都是那樣美好! 離開家鄉這四年的歲月,經歷了太多風雨,在這段人生的轉折期,遇到的人復雜多樣,有忘恩負義的、有無私幫助的、有心懷叵測的。那些煩擾,讓它隨風遠走;那些快樂,讓它常駐心底。當這些或好或壞的人和事漸行漸遠之后,不得不對人生這個大課堂有一些新的認識和考量,也慢慢感覺自己的人生藍圖越來越清晰,如清晨陽光般透亮! 照片會風化、字跡會模糊、磚瓦會腐蝕,感謝四年來在我漂泊異鄉的歲月里出現在我生命中這些充滿滿滿正能量的人,緣分之源,起于北江。有些人和事,我需用心珍惜和銘記…… 教 授 教授是我在某單位工作時的一位同事,清華畢業的高材生,被單位高薪聘請來挑重任的。據說他是清華大學客座教授,教授50歲左右,中等身材,清秀穩重,身上總有一份泰山壓頂而不驚的淡定從容,說話總是不溫不火,業余喜歡釣魚、唱京劇、養鳥。 我們的宿舍僅隔著兩間房,這樣的比鄰而居,為正在學走路的兒子冒昧闖入教授的房間提供了方便。面對兒子每次的擅自闖入,教授總是笑瞇瞇地把小家伙迎進房間,很快從門后拿出好吃的零食遞給兒子,逗得小家伙哈哈大笑。 就這樣一來二去,兒子就熟悉了教授伯伯的“藏寶之地”,咿咿呀呀地指著教授的門后,邊指邊跺腳。也因為兒子多次闖入,我目睹了教授的屋舍擺設,20多平米帶洗手間的宿舍里,簡易衣柜、床、書桌、茶幾、凳子、茶具、簡單廚具,必要的家什基本齊全,擺放得整齊而有章法。我想,這也跟他平時做事風格一樣吧,一切都井然有序。 教授業余很喜歡釣魚。做鄰居的那一年,他經常提著一桶魚來敲門:“小劉,拿魚去給你們家少爺煲湯喝。”我的“謝謝”還沒說完,他邊轉身邊笑瞇瞇地嘟囔著:“多吃魚好啊!”孩子慢慢長大,我常跟先生開玩笑說:“我們家孩子能這么聰明,教授伯伯功不可沒呀……” 教授的兒子在中山大學碩博連讀,且各項表現優異。很多個飯后的夜晚,教授也常常過來我們的宿舍串門,跟我們一家人聊聊怎樣教育孩子和一些生活中的趣事。當時在單位還有一些老專家,也像教授這樣博學謙和,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上,他們總是謙恭有禮,不會對自己的輝煌過去侃侃而談,只會為身邊的人默默付出。我崇敬像教授這樣,人生修為的深度與廣度兼具之人…… 萬 帥 萬帥是一位留法歸來的80后陽光男孩,初見他時背著一個休閑帆布雙肩包,頭上夾雜的白發映襯著與他實際年齡不太相符的笑臉,濃眉毛下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顯得格外智慧有神。開朗、紳士應該是萬帥留給每個人的第一印象。我們是同事,年齡相仿,并且他跟我先生的關系很好,所以萬帥習慣稱呼我為“嫂子”。 萬帥出生在干部家庭,據說雖然家境很好,但自幼母親就對他十分嚴厲,除練就一身扎實的專業基礎外,還會彈一手好鋼琴和電吉他、能完成中英文互譯的同聲翻譯、會寫歌、還會下廚……也許是出于家教嚴格,也許是因為他自然天成,他的身上,沒有大多官二代身上的那種戾氣與自私,常常主動幫助身邊的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在2010年云南大旱之時,他曾將自己創作歌曲拿到的約5萬元酬金全數捐獻給災區。 領導出差喜歡帶上萬帥,因為他多才多藝又機靈聰明。據說在一些國際規格的電力系統高峰論壇會議上,領導常安排他代表單位全程英文演講,他的出色表現奪得會場內外一片贊揚。我每次跟他聊天時說他是才子,他總是很謙虛地說,不要這樣調侃,自己算不上什么才子。 許是自己有幸,先后接觸過不少國外留學歸來的“海歸族”,卻存在太多不盡人意的差異。萬帥是我見過眾多80后男孩中,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極有擔當的男子漢,在他的身上,找不到官家子弟的諸多劣根性,他上進而不卑躬,有才卻不狂傲。 現實是骨感的,付出與收獲有時不一定成正比。值得高興的是,萬帥娶到了一位善良美麗的夫人,據說預產期就在今年5月份,祈愿萬帥健康聰明的小寶寶平安降生并快樂成長。 玫 瑰 她不是種在花園的那個玫瑰,但骨子里散發著一種沁人心脾的花香,味清悠遠……我們的淵源,來自于各自的孩子。人生就是這么奇妙,有些人,交往了一輩子,末了,卻發現對方是那么陌生;而有些人,短暫的見面相談之后,就感覺認識對方已經很久了,很熟悉很親切的感覺,之后的每次相處都是那樣輕松自在,快樂無比。玫瑰和我,就是屬于這種相見恨晚的朋友。 機緣巧合,玫瑰的女兒與我兒子成了幼兒園同學,我們也就慢慢有了一些關于孩子話題的交流。有一次,她感冒久治不愈,我決定親自幫她推背艾灸。幾小時里,我們聊了很多,她跟我說了很多掏心窩子的話。雖然出生在優渥的家庭,但前些年家里遭遇了一些挫折,好在她不屬于養尊處優的富家小姐,很努力、很獨立、很自強。 多年前,原本已經舉家移民國外的她,為了心中那份純潔的愛情,毅然選擇跟愛人回國。為了照顧家庭和孩子,她多次放棄很好的工作機會,像家里的頂梁柱一樣在一家公司里沒日沒夜地拼搏。為了兩個孩子昂貴的學習和課外輔導班費用,她還兼職在培訓機構做外語老師…… 公司業務培訓、出差催債、客群關系的應酬等輪番轟炸,玫瑰每天都像個上了發條的陀螺,所以我們不是經常膩在一起,但遇到委屈和煩惱時,還是會相約一吐為快,那種傾訴完畢后的如釋重負,很舒心。 美麗、聰慧的玫瑰,她的人生經歷充斥著太多的艱難險阻,但她依然樂觀開朗、積極向上地面對生活,她對家婆如同自己的母親一般尊敬愛戴,對孩子也總是輕言細語循循善誘,我欣賞她的智慧、孝心和耐心,愿這朵幾經風霜的玫瑰繼續堅韌不拔地盛開在四季,微笑著傲立在百花叢中。 小 玲 這個小玲不是我,只是跟我的小名同名而已,她是我在清遠的鄰居兼好友,是個地道的湘妹子,性格豪爽,為人正直熱情。說她是一個語言天才一點兒也不為過,她的很多英譯知識都是自學成才,現在廣州某外企做翻譯工作,做得風生水起。 小玲是個嬌小玲瓏的姑娘,有個身材高挑英俊帥氣的好老公,兒子是個聰明可愛的小萌寶。小玲火辣,老公溫順;小玲急躁,老公沉著,這樣的性格互補倒是讓家庭很溫馨和諧。 因為都很能吃辣,口味接近,又住同一棟樓,我們兩家會經常“互通有無”,也常邀約一起聚餐。記得第一次去小玲家吃飯,我先生回到家就說沒吃飽,悄悄告訴我:“盡管下班回來已經很餓了,看到小玲做的那些菜卻沒啥胃口。” 小玲從小就很優秀,也很要強,也許是因為老是被他的帥老公調侃廚藝太差;也許是因為過于愛家愛老公愛孩子,想要為他們做一手好菜;也許是因為……不管什么原因,就是發現小玲不厭其煩地在網上找菜譜、私底下請教朋友,想方設法提高自己的廚藝。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小玲廚藝見長,最近兩次上她家吃飯回來,我先生都說吃得太飽了,我也發現,小玲的菜確實做得有模有樣了,不僅味道咸甜得當,菜色也好看了很多,色香味俱全。 回想起來,初識小玲之時,她說過自己是不喜歡下廚的,印象中她是事業型的女漢子,后來慢慢發現,事實卻不盡然,小玲熱愛工作,那是因為她不想依附別人;小玲熱愛家庭,她的工作外人看起來輕松自由,實際上真正上班的時候經常是不分白晝加班加點,所以閑暇之余她其實也想逛街購物、唱K喝茶,卻因為愛老公、愛兒子,所以她也慢慢加入了在廚房中煙熏火燎的“廚娘大軍”,且樂此不疲。 為了家庭,女人的付出可以那么無私,即便要改變自己,去做很多并不想做的事,小玲是其中的典型,她的率真爽朗、她的聰明好學及對家庭的執念,潛移默化地影響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雯 子 雯子是我在單位比較交心的同事兼姐妹,身材高挑、皮膚白皙、笑容燦爛,是個十足的美人坯子。遇到煩惱時,我們常把對方當情感垃圾桶。 剛開始到新的單位,就遇到了雯子,我倆座位緊挨著,第一次看到她時,她穿著很隨意,正在忙著操辦部門辦公用品采購的事情,感覺她有一絲傲氣,漸漸熟絡后,發現她其實是個嗓門大、心直口快、思想很單純的主兒。 雯子的成長經歷很曲折,所以我至今也不明白她究竟是湖南人還是廣東人,不過這并不影響我們的交往。雯子大學畢業不久就“嫁入豪門”,據說她老公任職的家族企業也是坐擁N億的實力型企業。豪門闊太的生活并不是別人眼中那樣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雯子新婚不久就因為子嗣問題飽受諸多流言蜚語,之后又遇上一個工于心計的嫂子,雖然那種豪門妯娌間“斗法”的事常在影視劇里看到,雯子卻被動在現實生活中體驗了,以她的個性,在這樣的斗爭中無疑是處處碰壁,好在這丫頭內心強大,受挫能力也非比尋常。 雯子的先生工作在異地,長時間不在她身邊,家里基本都靠雯子獨自打點。身為兩個孩子的娘親,雯子并不像那些豪門闊太一樣只對保姆頤指氣使,而是每天在單位正常上班以后,回到家還要注意與保姆和諧相處,自己能做的事絕不去指揮保姆,把保姆當自己的家人一樣尊重。遺憾的是,每一任保姆都并不是那么領情,要么偷懶不盡心做事、要么總是偷吃兩個孩子的吃食、要么就對酬勞貪得無厭…… 身為豪門少奶奶,雯子卻活得比保姆還辛苦,每當生活中遭遇挫折困難時,兩個孩子是她最大的安慰,盡管一路經風沐雨,但依然能時時看到她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咬牙堅持的背后,是常人無法想象的辛酸與苦楚。最近,這丫頭又在忙著張羅考研,這等韌勁和精力,我等小女子自嘆不如呀! 寶 哥 寶哥和我是在代表各自單位去參加市里的某項工作時相識,準確地說,還沒正式認識,我們就在那個工作QQ群里有了一些簡單交流,知道了他的工作部門之后,正好有些業務方面的事想要咨詢,于是拜托了他,他不是管這一塊的,需要咨詢正在出差的同事,于是他“心急火燎”地弄清了來龍去脈,順利幫我答疑解惑。 后來的見面和交流都是幾個人一起的聚會,寶哥笑容可掬,是個很細心很會照顧人的大哥哥。寶哥大學畢業就進了部隊,幾年的軍旅生活,活生生將他一個顏值爆表的颯爽青年變成了滄桑感滿分的中年男士,他在部隊做思想政治方面的工作,據說也做過某報記者,轉業到地方政府部門工作后,寫東西自然是游刃有余,工作態度踏實認真,所以常受褒獎。 寶哥有位年輕漂亮的夫人,有個活潑可愛的女兒,看得出來,寶哥很愛她們,常常帶女兒去參加各種各樣的課余活動,小家伙也很乖巧懂事,是寶哥的貼心小棉襖。 我們常常會交流一些工作方面的事,偶爾也會聊聊自己的家庭,雖然從參加工作以來,我的工作幾乎都跟文字打交道,但機關單位的材料撰寫跟以前接觸的一些文字工作還是有區別的,我常常向寶哥請教,他也不厭其煩地指導我,有時還會幫我修改潤色。經寶哥的畫龍點睛之筆,果然,出來的材料水平就提高了許多。 我先生也見過寶哥,他也覺得這位寶哥是挺厚道真誠的人,在這舉目無親的城市,感覺寶哥與我的關系,亦師亦兄亦友!不久前喜聞寶哥因為工作出色要調到另一個單位,著實為他高興,愿這位踏實、熱情、真誠的兄長仕途上能一路高歌。 四年時光中,雖然遭遇了小人使詐帶來的黯然神傷,但更多的是熱心幫助的好人帶來的無限溫暖,有儒雅風趣的大哥幫我監管新房裝修、常常肩負我們家的“滅火隊員”;有熱心的愛華幫我帶兒子去看醫生;有執拗的蔡蔡抱著襁褓中的女兒四處奔走為我辦理手續;有活潑的蕙蕙為了我的孩子的入學費心勞神;有突遇窘境時大家的解囊相助……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未來的日子愿你們的生活每天都灑滿金子般的陽光!我定不負流光,盡力充實和豐盈自己的人生。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RR777VV15CEEVC5


新北五股狗狗過世處理評比
新北林口狗狗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的專業寵物禮儀,悼念每一位寵物天使台北南港寵物塔位費用 》每一次告別都是愛: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服務

arrow
arrow

    j88t4q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